JILL

污萌派掌门
all盾!all76!all荷兰蛛!

我的男友是僵尸(铁盾!亡灵AU 12/15第二章)

掌柜的并不想按套路出牌……

 

 

第二章

 

当Steve拿着准备好的晚餐递到Tony的面前时,他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,他抬头看了看好奇的Steve,又透过Steve胳膊的空隙看到对面Bucky,那张脸上似乎写满了:我就看着尸体吃饭。

 

“Tony?怎么了?你不喜欢这个吗?”Steve不安的问着,他也注意到了Tony的迟疑,他皱着眉头,看着盘子里做的很是用心的食物。

 

“不,当然没有,谢谢。”Tony接过盘子,拿起了汉堡,他嘴角有些抽搐。虽然他已经死了但不代表他失忆了,汉堡绝对不是现在闻着的这个味儿,就像是堵塞好久的下水沟,而Steve只是一脸期待的看着他,蓝色的眼睛里写满了等待表扬。

 

当Tony艰难的张开嘴咬了下去并且把食物吞下肚,Steve甚至有一瞬间的错觉Tony那苍白的脸上浮现出了粉红。“Tony?感觉怎么样?”

 

“Steve…我,我想…想先跟你…道个歉。噗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然后毫不夸张的那些被吞下去的东西被Tony喷了出来,混合着红色或者绿色的诡异液体,桌子是不可能幸免的,当然对面的Bucky也承受了暴击。虽然他以一个特工的直觉迅速站了起来也没能够躲过。

 

“F**K!!”Bucky几乎立刻就喊了起来,而Steve显然也惊呆了,Tony吐了得有半分钟,当他终于能喘口气的时候,客厅里已经开始弥漫可怕的味道了。

 

“Tony!你怎么样了?”Steve跨过那些残渣走到Tony身边,呕吐物的味道非常浓烈,这让Steve感到头晕,他伸出手试图触碰Tony的身体,但他不知道这样做行不行,比如他用力过猛Tony的皮肤会不会掉。

 

“天呐…我从来没觉得汉堡会这么难吃。当然我不是说你做的不好,而是这个东西对于尸体来说确实是不可承受之重。”Tony拿过放在手边的水杯喝了一口然后成功的为Steve洗了把脸。

 

考虑到Tony的特殊情况,Steve并不打算先通知所有人。如果他们惊动了警察什么的,再或者是什么疯狂科学家,要知道Tony的死对头可不少,那Tony很有可能会被他们挖掉脑子。

 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,每个人都困到睁不开眼睛,包括Tony。虽然Bucky是不会相信尸体还需要睡觉的。他没有回去,而是睡在了楼下的房间,这样有什么问题他可以随叫随到。

 

当Steve洗完澡换上睡衣准备好躺死的时候,就看到Tony局促的站在床边。

 

“Tony?”

 

“也许我可以睡隔壁那一间,你知道我还没洗过澡……”

 

Tony的眼神中夹杂着难过与失落,别怀疑,就算他双眼全黑Steve还是能看出来。他显得很不安,双手无处安放,左右摇摆着身体。天知道他有多想抱着Steve,从他去谈生意那天开始他们得有好几天没亲热了,要换做以前,现在这个时间他们还在摩拳擦掌准备来第二次呢。但此时情况特殊,他没办法去洗澡,那样他很可能会烂掉之类的。

 

“没关系,Tony,过来,睡我边上。我需要你。”Steve向Tony伸过了手,“我不想你再离开我。”

 

这让Tony感动的快要哭出来如果他还能流眼泪的话。他拿了一套睡衣换上然后才躺到Steve身边,但他依旧不敢靠的太近,因为他能闻到自己身上的味道,带着一点腐烂的气息。

 

但Steve没有在意,他看着Tony的眼睛,额头抵着他的额头,虽然Tony并不太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但他知道那一定是温暖的,让人舒适的。

 

“我觉得你应该给我一个晚安吻?”Steve的提议让Tony同时受到了惊吓和惊喜。

 

“听着宝贝儿,我知道你很想我,我也很想你。但是我现在恐怕没办法亲你,你看我还是具尸体。”

 

Steve皱了皱眉。Tony并不喜欢Steve皱眉头,他曾经说过Steve时常皱眉的习惯让他眉头中间的褶能夹死苍蝇,他更希望Steve能笑得开心些,Steve表示只要你别总是和我唱反调我就不会那么愁了。

 

“好吧,别这样看着我,你看的我心都碎了。那么,只亲额头好吗?”

 

Steve高兴的点了点头,闭上眼睛期待着Tony的晚安吻。当冰凉的嘴唇贴上他的皮肤时,他心里的冰川也随之崩塌。

 

过了一会,回过神的Tony说道:“honey。我觉得我不太饿了,而且也不太想睡觉。”而回应他的只有Steve浅浅的呼噜声。好吧,这一天一夜他的宝贝儿实在经历了太多了。

 

当第二天的阳光照耀到房间里,Steve醒来的第一眼就是身边的Tony全黑的瞳孔直勾勾的盯着他,他还是被吓到了,平复了一下心情以后,他对Tony说了句早安。

 

“你就这样盯了我一晚上?!”

 

“听我说Steve,昨晚亲了你一下以后我就跟打了鸡血一样。我睡不着,一点也不困。精力充沛的恨不得和你大战三百回合。”

 

成功脸红了一下的Steve立刻转移了话题:“你头上的淤青好像没有了?”

 

Tony照了照镜子,凌晨被Bucky德玛西亚的那一下所留下的伤疤确实不见了。

 

“所以说,你就是我的超级宝贝儿,Steve。”

 

围坐在餐桌的Bucky沉默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,本来他可不想让Tony坐到桌子边上来,免得他闻到早餐味道又吐了。但Steve坚持了。

 

“所以……你跟我说,你只要Steve亲亲就能填饱肚子,还满血复活?”

 

Bucky的表情仿佛在说我就听你说本世纪最好笑的笑话但我就是不笑。他的煎蛋已经被他的叉子叉出了不下二十个洞。

 

“你两就是想秀恩爱,你以为我不上网吗?你以为我不知道什么摔倒了亲亲才肯起来这件事吗?”

 

“Bucky,虽然我不知道这有多少用,但如果能帮助Tony……”Bucky摆摆手表示知道Steve要说的,他可不想再听下去了。吃完他的洞洞煎蛋和培根,喝完牛奶,他表示今天还有工作,出门的时候顺走了柜子上摆着的两只李子。

 

剩下Steve和Tony大眼瞪大眼,Steve先去洗碗了,Tony则开始检查他这几天不在的时候,公司里发生了点啥。

 

“Jarvis,帮我整理下这几天的重要新闻。”

 

“我觉得有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需要您亲自处理,sir。”

 

影像呈现出的是在宣布他跪了以后,这帮家伙上房揭瓦。

 

“卖老子的军火,居然还敢第二箱半价……谁允许他们圣诞特惠全场9.9折的?”

 

“或许您可以立一份遗嘱,将公司交给Miss Potts接管。”

 

“当然,这个得交给pepper。如果给Steve,他会帮我全扔了然后把我送回坑里。”

 

Tony暂时没法正大光明的出现在公共场合了。他现在只要随便点开一个新闻就有关于他被枪杀的消息。虽然已经不是头条了,但依旧热度难减。

 

他坐在沙发上查阅资料,他知道他的情况非常特殊,外表是一具尸体。他其实不需要呼吸,但他习惯了,他还是会呼吸,只是他不太能闻食物的味道。他确信他成为了传说中的僵尸。

 

然后他跳着到厨房里,Steve正在榨果汁,他跳到Steve面前。

 

“Tony?你干嘛?”

 

“我现在是僵尸,所以我应该用跳的来前进。”Tony开着玩笑,他就在Steve面前又蹦又跳,Steve被他逗乐了,但还是提醒到:“小心点Tony,刚刚我让dummy去扔香蕉皮……”

 

还没说完Tony就已经一屁股摔倒在长桌地下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50)